close

泰國-美麗殿6.jpg
這次由我巧克力來介紹一下泰國曼谷的美麗殿飯店! (一進來的大廳! 巧克力在這裡最常做的事,就是,請服務生幫我畫地圖  XD~)

美麗殿大概是巧克力最喜歡的五星飯店,各地的都喜歡,
台灣叫美麗殿,大陸人叫艾美,巧克力還是喜歡叫它美麗殿,
曼谷的美麗殿總共有兩家,大家老搞不清楚!
一家在 silom,離patpong夜市不遠, 房客以日本人為多,地方小又貴(賣日本人不貴一點也說不過去) 近Sala Daeng 捷運站,走時尚風!
一家就PLAZA ATHENEE BANGKOK 是在大使館區,就比較大, 優雅又經典,近Phloen Chit 捷運站~

巧克力要介紹的就是這家,在大使館區的皇家美麗殿, 點我看官網

他擁有378間豪華客房,是在曼谷享有高聲譽的酒店之一。屬於喜達屋國際酒店集團,住房裝潢雍容華貴卻不落俗套,
酒店裡的泰式Smooth Curry餐廳曾獲當地美食雜誌評鑑為全泰國精選餐廳之一。
曼谷皇家美麗殿酒店座落在Wireless路上的酒店,處於曼谷的中心商業區和林蔭大道上的使館行政區

泰國-美麗殿4.jpg

泰國-美麗殿1.jpg

泰國-美麗殿2.jpg

泰國-美麗殿3.jpg

全世界各地的美麗殿的房間都是一樣的,
美麗殿有一套標準的擺放方法,寢具也是,簡單的說,你在全世界的美麗殿,穿的拖鞋睡的床,都是一樣的~
巧克力喜歡這樣,
都是一樣,非常好,
讓人覺得非常放心,不管我刷卡付那一個地方的美麗殿,我能確保我能得到,我所想有的東西!
說來也很奇怪,
花錢這種事情,有時也要看自已的運氣,才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哈~

泰國-美麗殿9.jpg

泰國-美麗殿10.jpg

泰國-美麗殿11.jpg

泰國-美麗殿12.jpg

泰國-美麗殿13.jpg

泰國-美麗殿14.jpg

泰國-美麗殿5.jpg

美麗殿在每個地方都有一個故事,
曼谷美麗殿的典故就是,她本來是泰國公主的住所!
在美麗殿裡面有一個樓層, 露天的小小庭院,就是留給泰國公主的地方~

泰國-美麗殿18.jpg

泰國-美麗殿19.jpg

泰國-美麗殿20.jpg
這兒還有高級的三溫暖健身房哦!

泰國-美麗殿7.jpg

泰國-美麗殿8.jpg

泰國-美麗殿15.jpg

泰國-美麗殿16.jpg

偷偷跟你ㄇ說,巧克力完全不會游泳,可是很喜歡泡水啦!
所以,巧克力會帶超大的游泳圈出門^^
如果,你看到有不知名的台灣女人帶一個超大游泳圈, 那就是我啦!!!

泰國-美麗殿17.jpg
最後放上一張美麗殿的招牌^^



城市玩家旅遊:http://www.cuthere.com.tw
城市玩家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5677997440774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市玩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